close

幸福魔法師第28集-1_副本  

 

第二十八集

就在婆婆過世後,經過小燕(李淑楨 飾)和新園(唐豐 飾)的勸說下,

詹父(鄭平君 飾)終於願意跟小燕一起回台北,並且將自己讓小燕一家照顧。

小燕心疼公公因失去老伴那種心痛的心情,於是盡力的照顧他。

 

一如往常的小燕在餵公公吃飯之後就出門了,雖然途中遇到韓伯伯聊了幾句,但也沒耽擱太久。

但沒想到帶著要買給公公吃的紅豆餅回到家中的小燕,卻發現公公不見了,

於是著急的四處尋找,幸好最後在公園找到迷路的公公。

此時的小燕還只是將公公這樣的情況當成是偶發的事件罷了。

漸漸地,公公發生了失憶、健忘,甚至是失禁的問題,小燕也漸漸察覺公公的病況似乎在改變。

 

 

雖然努力的照顧公公,但小燕在日常中仍不忘關心女兒的生活,並且努力的教育孩子們要有幫助人的心。

女兒們也似乎得到母親的真傳,只要見到需要幫忙的人,也會在能力範圍內去幫助。

 

公公的狀況一直不見改善且時好時壞,這狀況讓小燕很擔心。

就在大哥大姊來探望公公後,小燕更擔心公公的病況,於是跟新園討論了要再帶公公去醫院確認一下。

去了醫院詳細檢查後才知道,原本已患有帕金森氏症的公公,又罹患了阿茲海默症。

 

待續_第29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