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魔法師第31集-3_副本  

 

第三十一集

小燕(李淑楨 飾)覺得新園(唐豐 飾)是因為自己即將成為不完整的女人而嫌棄她,

於是再度跟新園大吵一頓,新園也不願退讓,處處刁難小燕。

小燕來到公園自言自語的大吼叫,這可把路過的文英姊(曾心梅 飾)嚇壞了。

文英聽過小燕的病況及新園的反應後,除了心疼小燕的身體外,也察覺了新園的反應似乎不見得是小燕想像的那般。

 

有一天文英姊巧遇了新園,於是文英抓住機會好好地的與新園聊了一下想法,

這才知道新園心中其實是擔心心疼並且害怕失去小燕的。

於是文英又將這樣的訊息傳給小燕,小燕這才明白原來新園真正的想法是害怕失去自己,

於是透過一頓飯,兩夫妻進行了和解。

兩個女兒也因為媽媽小燕的病情,希望可以節省零用錢來貼補家中開銷,讓媽媽可以安心的去使用醫療費。

 

而添丁(徐亨 飾)夫妻也因為擔心女兒的病情來到小燕家探望。

添丁更偷偷地找新園聊心聲,並且確定了新園對自己女兒的真心,也再度感謝新園對小燕的包容。

雖然表面上故作鎮定,但內心其實對女兒的感到心疼的阿碧(林秀玲 飾),

就在回到家後終於還是崩潰了,添丁努力的安慰著阿碧,並且用正面的態度來開導及給予信心。

 

待續_32集。

 

※哇~好快喔!!!快結束了...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