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魔法師第33集-3_副本  

 

第三十三集

新園(唐豐 飾)清早驚醒過來急忙找尋小燕(李淑楨 飾)看到小燕人好好的,

原來是作惡夢新園鬆了口氣,體貼的關心小燕。

忙了一早小燕發現自己忘了吃早餐,來到了熟悉的早餐店用餐,聽到旁邊的老婆婆有申請低收入戶的煩惱,

熱心的小燕上前詢問後衝回家找電話幫忙這位婆婆,

在半路遇到清美(周又珈 飾),清美要小燕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沒有幫助人就渾身不對勁的小燕顧不了清美就去忙著幫人解決問題了。

解決了婆婆申請低收入戶後,又幫忙了一位小姐解決送爸爸到老人安養院的擔心擔憂。

新園買了相機開心地回家與家人分享,但尷尬的事發生了,想為家人拍照但是忘了裝底片。

 

小燕和文英姊(曾心梅 飾)在街道上幫忙募款,新園看了這幕,主動上前幫忙,

在一旁的文英姊ㄧ看到,就問小燕或許可以帶著新園來參加志工。

在一次的成長班活動中,新園主動說以後有需要幫忙盡量開口,

小燕和文英姊聊到,文英姊提出可以透過攝影培訓來吸引新園找到自己的使命感。

 

從早餐店老闆娘(蔡湘宜  飾演)口中得知韓伯伯最近狀況不好,小燕就去了家庭拜訪,

得知了韓媽媽去世了,幫忙韓伯伯申請獨居老人照顧。

新園開始參加攝影培訓,也在志工活動中幫忙攝影,技術相對的提昇不小,想換台單眼相機,

考量到家裡經濟沒有很好而作廢。

某日,小燕神祕地叫新園到房間看看…

 

待續_34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