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我2位可愛滴小姪子和姪女(哇..這樣1說豈不是透露我已經...>"<)來到我家玩耍

突然,姪女說很渴,叫她喝開水她又不肯...

我翻1翻冰箱,ㄟ一...有瓶"麥香奶茶"...『諾!喝這個吧!』小姪女就開開心心地接了這瓶"麥香奶茶"。

姪女喝了幾口覺得怪怪的,就跑來問我..

『阿姨,這個怎麼有巧克力的味道?!!』

『怎麼可能!!!』

『那妳喝看看啊!!!』

我喝了1口...怪了!還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喔!~

我看了1下後面的成份,真的是"奶茶"啊...並沒有"巧克力"的成份在啊...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我看了1下日期....

醬醬!!!原來....過‧期‧了!!!!!>"<

當下,小姪女的臉變成""...『奧!~害我喝了好幾口...』

my god...我害了小姪女了...(幸好,當天晚上她的肚肚沒怎樣)

sorry..妹妹..下回阿姨會先注意日期滴!!!

妹妹:『早知道就喝開水了...』

p.s...聽說當時妹妹喝了幾口覺得怪怪的,問了她哥哥,哥哥也喝了幾口....>"<

*複雜的背後,都是出自於單純的想法。-小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