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前從前...

某1日,可愛女(本人不願曝光所以是個假名)在家上網,

發現她的ADSL怎麼都連不上去,試了幾次還是1樣

後來,她打了中華電信" 123 "客服專線

『小姐您好,有什麼問題嗎?』

『我的寬頻連不上....』

『那請妳給我寬頻的帳號密碼』

『喔...xxxxx...xxxxx....』

『小姐,我在這裡看,妳的線路都正常...』

『嗯?!怎麼會....可是還是連不上啊!』

『請問1下妳那裡是"新莊"嗎?!』

『新莊!!??什麼新莊...我這裡是"花蓮"ㄝ....』

『ㄜ...不是!!我是說:妳的寬頻是"新裝"的嗎?!剛牽好線的嗎?!』

『喔....是..是啊...(糗到翻)』

『喔...那有可能還沒好啦......』

『ㄜ...好..我知道了!謝謝....(尷尬斃了)』

THE END.

(不要笑太大聲喔!!!!)

                                                                       *讓我牽著你的手,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小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