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車內3_副本

 

2012年3月,正當整個大愛劇場-《愛在陽光下》在菲律賓的拍攝如火如荼時,

想不到發生了一件憾事…

還記得,那天晚上11點55分,當我愉快地看著電視時手機突然響起。

為何這麼晚了會有不認識的人打來呢?

接起來後,對方表明是某報記者,當我想問原因時,

忽然從她口中吐露出這個令人錯愕的消息。

 

其實,當時的我是不太相信的,相信劇組人員甚至家人朋友們都不相信,

但,這件事真的發生了。

因為在接到某報記者電話的前一週,我才正和剛完成階段拍攝從菲律賓返台的瑞襄姊聊天…

而那樣自信光彩的表情仍然停留在我的記憶裡…

 

劇組除了對這件事感到遺憾與不捨,也有另外的難關的必須面對,

那就是接下來的戲分該由誰來接手?怎麼接手?

最終,我們有幸邀請了另一實力派演員潘儀君來接演。

至於原本已完成的戲分該怎麼處理呢?

經過討論後,決定要將瑞襄完美的演出保留並播送,

讓所有人還能見到她最後一分認真後的美麗…

 

今晚,大愛劇場-《愛在陽光下》將播出第三集,

這也是瑞襄飾演的小正登場的時候了。

誠摯邀請和我們一樣想念她的各位,一起來欣賞瑞襄最後的完美演出。

 

 

四月七日起,每晚八點在大愛電視台,每晚九點在中天娛樂台

 

Liwanag ng pagmamahal Maraming salamat po

(愛在陽光下 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