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重點戲來了...

這集,讓小編的淚..流個不停...

西哥與麗音姐實在是太棒了!!!

--

陪你看天星第26集劇照05

(轉載請註明_奇緻國際多媒體,感恩)

 

【第二十六集】

朝山回來後的朝森(吳鈴山 飾演)見到父母親看似病痛有些緩解,心裡也感到一絲絲的安慰。

銷假上班之後,同事們見到孝順的朝森更是大力的讚揚。

這趟朝山之行,除了讓朝森用自身的苦痛來減輕父母親的病痛之外,也與廣欽法師結緣,受到了他的開示。

於是朝森決定,利用假日騎機車帶著大二子昀浩一同前往高雄六龜妙通寺,去尋求廣欽法師對兒子的祝福。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持續做化學治療的父親,因為化學治療的副作用,讓他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身體機能更是一天天加速的衰退。

母親吳買(楊麗音 飾演)擔心著自己的丈夫,也同樣吃不下睡不著。

不管朝森兄弟姊妹如何的勸說父親飲食,父親仍無法做到。

這一日,所有孩子都來到父親跟前,父親闡述著自己最後的一些心願,此舉讓全家人都感到悲傷。

某一夜,只剩下吳買與文溪相伴的夜晚,吳買訴說著自己對丈夫的情感與不捨,

回想這匆匆的數十年,決心放手讓文溪離去,於是,文溪就這麼安心的離開了… 


待續_

arrow
arrow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