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你看天星第27集劇照01

(轉載請註明_奇緻國際多媒體,感恩)

 

【第二十七集】

面對父親文溪(陳博正 飾演)的辭世,一家人都沈浸在悲傷之中。

其中,母親吳買(楊麗音 飾演)更是遭受了重大的打擊。

但朝森(吳鈴山 飾演)與兄弟姊妹對母親放心不下,因此大家決定輪流將母親接到自己家中居住以方便照顧。

但是母親不願跟著孩子們離開土角厝,在這個地方有她與丈夫打拚生活一輩子的記憶,基於這點,母親堅持不願離開。

大家看見母親老邁體弱的身影,更是悲從中來,朝森心念一轉,用了在佛經中唸到的道理來勸母親,母親終於願意跟著孩子們離開土角厝。

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親的病況並無好轉。

這一天,麗雪(德馨 飾演)將母親不願意吃飯的原因告訴了朝森,希望朝森能在母親吃過飯之後帶她回到土角厝。

果然,母親聽說可以回土角厝就願意吃飯。

但是在臨行前,母親卻對麗雪說了一堆話,這讓麗雪心中產生了許多不安。

一日,朝森夜間正在加班時,接到了妹妹月梅的來電,從電話中得知已經安祥辭世,

朝森淚流不止,想想與父母親相處的過往,讓朝森一時之間真的無從接受… 


待續_

arrow
arrow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